江苏省高校就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在科文学院举行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366

5月15日下午,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科文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校就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哲学与管理学院院长郝其宏教授应邀作巡讲报告。

本次报告,郝其宏教授以求职简历的设计制作和面试技巧为主题,首先从求职简历的内容入手,围绕求职目标、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获奖情况、兴趣爱好、自我评价等内容,结合案例认真梳理和详细解读了各版块的呈现形式和标准要求;在面试技巧指导方面,郝其宏教授则从面试流程、面试经典问题、面试礼仪、经典面试案例四个方面以现场互动的方式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交流,让同学们在实操中领悟和掌握面试的技巧。

整场报告,郝教授语言朴素风趣、案例鲜活生动,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