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797

5月15日,科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14号楼东区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吸引75家企业前来参会,招聘企业涉及软件和信息服务、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电子制造、生物制药、房地产、能源、建筑、教育等行业,累计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烈有序。参会学生着装得体、精神饱满,与用人单位积极洽谈。因考研错过上学期招聘季的毕业生成为参会的重要群体。一些其他年级在校生也主动前来感受招聘氛围、了解行业需求并寻找实习机会。

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与参会单位代表及求职学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各系学工办主任、就业辅导员跟踪服务,积极为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并为毕业生求职做好现场指导工作。

面对用人单位,毕业生们从发展前景、与所学专业匹配度、区域及薪酬等多个方面,结合用人单位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递交简历。根据会后反馈显示,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我院毕业生的整体质量较高、专业素养强,应聘准备充分,特别是在简历制作、自我展示等方面有较为突出的优势。一些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结束后即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笔试、面试,进一步选拔、确定与企业需求相吻合的优秀毕业生。

科文学院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除举办春季招聘会以外,还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举办多场校园专场宣讲会,并配合开展未就业毕业生谈心谈话、就业咨询进社区、“学长说”微课堂等系列活动,努力促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见真功、出成效,推动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