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心•声”朗读者决赛

来源:法政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910

为深入贯彻我校《关于开展2019年“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苏师大学委[2019]7号)的文件精神,培养学生的坚韧意志,帮助学生学会更好地表达情感,让情感发声,5月17日晚在马可音乐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了“心•声”朗读者决赛。

本次朗读者大赛分为经典组和原创组,初赛共有150组报名,分别来自18个学院。最终进入决赛的有经典组16组,原创组6组,分别来自11个学院,分别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敬文书院、音乐学院、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赛场上,同学们用声情并茂的表演充分展现了作品的情感,带领我们走进朗读的世界,感受语言的魅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的张博等3组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来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文叙衡等7组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来自敬文书院的陈思等12组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朗读者活动鼓励同学们勇于在舞台上分享对书籍的感情,不仅将思想深度、精神高度、文化厚度有机结合,释放人文之美,还以有声的阅读方式传达内心情感,让许多优质文学回归生活的语境。同时此次活动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于阅读的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表达自我的能力,宣扬了书籍中的“坚韧之美”。

朗读是传播文字,而人则是展现生命,坚韧之美,你我同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