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后勤服务保障人员消防安全技能竞赛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408

 516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后勤集团举办后勤保障人员消防安全技能专项竞赛,宿舍值班员、物业管理员等保障类员工40余人参赛。

本次消防安全技能竞赛从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从业特点出发,融合了知识性、实操性和趣味性等特点共设置:“知识问答”、“油盆灭火”、“水枪打靶”、“紧急救援”、“烟热体验”五个单项,参赛运动员按男女比例分成四队进行比赛。当选手们听到比赛开始后,迅速就位做好比赛准备,然后按照竞赛规则完成各个单项,整个比赛过程他们个个意气风发、奋勇争先、你追我赶。选手们在各个单项中展示出了不一样的风采,知识问答争分夺秒答、氛围活跃,油盆灭火迅速规范、身手敏捷,水枪打靶娴熟标准、团结协作,紧急救援认真专业、相互配合,烟热体验弯腰躬身、紧张有序。本次消防安全技能竞赛将大家平日训练的消防技能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氛围甚浓。

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增强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安全风险,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此外,近期保卫处将联系实验室处及相关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人员专项竞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