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社会调查结项答辩会

来源:法政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709

为提升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融入社会、了解国情的意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15日晚在泉山校区16号楼500报告厅举办第三届社会调查结项答辩会。

在答辩过程中,十支队伍依次以PPT的方式展开讲解,就研究设计、研究过程、研究结论进行成果展示汇报,其中在具体实践过程中多以问卷调查、线上线下采访的形式展开调研工作。各组也在这一过程中充分体现项目本身的亮点与创新点,也展现了成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评委老师们就结果论证、数据分析、报告撰写等方面对十支队伍一一提问,并给予参赛队伍诸多改进意见。经过激烈角逐,此次大赛总共评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

此次答辩会,帮助全体项目组成员更清晰地认知项目的优点与不足之处,每个人都受益良多,激发了同学对科研的热情、提升了同学参与科学研究的能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