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党政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00

2019年5月16日中午12:30,智慧教育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906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院党委张斌书记、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强老师、本科生党支部委员王娜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郝祥军以及培训班的学员,结业典礼由李君老师主持。

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4月18日起开班到5月7日结业考试,为期三周。本次培训班采取了集中时间、集体培训的方式,来自全院11个班级、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党校的学习。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严于律己的处世态度。综合学员们的闭卷考试成绩、个人小结、课堂笔记记录、出勤情况及平时表现,71位培训班学员考试合格,获得结业。另外按照学校党校要求淘汰10%的原则,8名同学未通过考核,不予结业。

为了更好的总结学习成果,交流学习经验,2017级研究生李卓珂同学上台发言。李卓珂同学从理想信念、党员义务、民族复兴中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等方面回顾了整个学习过程,并鼓励大家紧记时代的重托,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张书记对本次培训班做总结讲话,党校结业是一个起点而非终点,各位学员应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思想道德的建设,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做一个有用、有得、有才的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将个人的命运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