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情况专项调研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435

各部门、各直属业务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坚持依法治校,系统梳理我校的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增强学校规章制度的协调性,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决定近期对我校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本通知所指规章制度,是指学校或经学校批准的校属职能部门、直属业务单位作为规章制度制定人,就学校党务、行政、学术领域的相关工作做出系统性规定的现行有效的管理规定。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起草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参照本通知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规章制度目录》(目录更新日期截止至2019年4月1日,如相关部门在查阅过程中发现目录与本部门实际情况存在出入,请一并在报告中载明)填写本通知附件1的《江苏师范大学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情况表》,并根据该表填写内容,以本通知附件3《部门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情况报告撰写参考大纲》为参照,撰写本单位《部门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情况报告》(建议报告字数1000字左右),于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下班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江苏师范大学规章制度规范化建设情况表》和《部门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情况报告》报至175794749@qq.com,邮件以“XXXX(单位名称)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情况专项调研”命名。不存在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单位,也应作零申报。

联系人:赵明

联系电话:3026(办公电话),681899(手机短号)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情况表.docx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规章制度目录.doc

附件3:部门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情况报告撰写参考大纲.docx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