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汝光校长会见阿根廷国立豪雷图切大学校长

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774

    5月14日上午,阿根廷国立豪雷图切大学校长欧内斯托•维拉努瓦访问我校,周汝光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周校长首先对豪雷图切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现状、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及全英文专业建设情况等。他表示,我校代表团于2018年10月访问了豪雷图切大学,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江苏师范大学愿意进一步与豪雷图切大学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合作,使双方真正受益。维拉努瓦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提出与我校在师生交换、拉美合作研究、神经语言学联合研究等方面合作意向,并诚邀江苏师范大学参加2021年在阿根廷和巴西举办的中拉关系高端论坛,推动更多拉美国家的优秀高校与我校合作。随后,周校长对维拉努瓦校长的合作意愿作出回应,希望在维拉努瓦校长的推动下,江苏师范大学能与拉美高校加深相互了解,深化合作,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国际合作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