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妇联举办“美丽人生”系列讲座

来源:关工委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716

为了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日常生活,让每位老师都能拥有更加自信美丽健康的人生,5月14日上午,离退休妇联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美丽人生”系列讲座(护肤化妆与发式)。本次讲座特邀徐州市总工会的培训师张姣姣老师为大家讲解日常护肤办法和生活妆化妆技巧,吸引了我校退休女职工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得到离退休处的大力支持,张吉东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日常护肤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她说,护肤基础首先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洗脸方式、控制好洗脸的时间。她强调,洗脸后的护理至关重要,补水、乳液、面霜、隔离霜、BB霜的使用皆有学问。在充分讲解护肤基本方法之后,张老师现场邀请一位老师作为模特,开始生活妆化妆演示。着重从脸部底妆、眼妆、唇妆三大方面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为了使老师们更清楚的掌握化妆手法,她边讲解步骤边演示,大家都看得全神贯注,现场时不时还会有提问和解答的互动,整场讲座持续了三个小时。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仅了解了有关护肤、生活化妆知识,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自信,懂得爱家人首先要爱自己。爱生活,也爱和家人一起分享生活的美好,让退休后的美丽人生绽放出别样的魅力和精彩。(文/陈莹  图/朱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