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登副书记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979

为切实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顺利、安全、有序,根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9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广登带队开展学生返校报到前校园安全检查,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五食堂门前道路、学生宿舍组团、西教11号楼监控室、七食堂、纳博士超市等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检查组深入一线排查安全隐患、推进整改落实,对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及返校报到后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论证部署。同时,检查组着重对各重点部位的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安全工作台账是否健全、疫情防控举措是否完备、学生返校准备是否到位,以及学生组团内的消防安全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水路、电路、线路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逐项、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组还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工作情况介绍与汇报。在学生七食堂,检查组检查了食堂改造情况、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现场施工管理情况等,并提醒食堂负责人要规范施工、严禁违章动火,要加强日常管理,注意食品卫生。在学生宿舍十三组团,检查组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要对宿舍内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确保学生安全入住。

检查结束后,刘广登副书记强调,学生返校报到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条块结合,强化重点治理,落实好安全工作部署要求;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形成联动机制,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