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9次中心学习:云应用安全平台方案研讨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07

时间:2019年4月26日 上午10:00
地点:1017视频会议室
参加人员:孟凡立、张慰、李伶、王正路、张文艳、江苏易安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
主要内容:
  本次中心学习邀请江苏易安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进行网络安全内容研讨,并就近期正在测试的易安联云应用安全平台(CASB)相关功能进行培训。
  首先工程师介绍了目前网络安全技术发展的新动向,并介绍了易安联公司针对高校教育行业设计的各类场景解决方案,重点介绍了CASB的功能及特点。作为部署在访问者和学校数据中心之间的安全平台,CASB能够嵌入学校的安全策略,通过威胁识别、风险评级、单点登录、设备绑定、行为识别、数据加密等多种安全技术,对学校的数据、应用和信息加以监控和防护。
  参会人员充分讨论了目前高校网络安全遇到的突出问题及痛点、难点,针对校内网络资源及服务器端口防护方面,分别设计解决方案。并就CASB与信息门户的融合功能、https证书功能、IPv4和IPv6协议转换功能、webvpn功能以及无鉴权网页发布功能等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讨论、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该应用平台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为下一步升级学校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了新的思路。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