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安全生产 养成安全行为 建设平安校园--贾汪服务中心安全宣传教育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197

    贾汪服务中心围绕“关注安全生产、养成安全行为、建设平安校园”这一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员工本月度进行各项安全生产培训活动,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
    4月18日,中心组织职工参加贾汪校区走进消防中队活动。参观消防车及各种消防器材,听取消防官兵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通过现场倾听、实地参观、亲身体验等多种方式更真切、更全面的了解了消防官兵的生活,认识了各种消防器械,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职工安全意识。
    4月24日,贾汪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及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培训由中心付敏主任主讲。付敏主任首先向大家讲解了高校文明礼仪、职业道德、团队凝聚力及如何提升后勤服务等要点。随后安全警示篇从生活中、工作中的各项安全隐患着手,讲解了安全生产的意义。然后结合中心各岗位工作特点,提醒职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和提高安全操作技能,通过LED、黑板报、值班巡视等做好校园安全宣传及安全检查工作。最后,全体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视频《事故隐患识别系列---隐患直击》。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培训活动,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定会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更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贾汪服务中心 申明珠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