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1学期网络课程开课公告

来源:教务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331

本学期在线学习的网络课程包括博雅课、个性发展课,学习要求如下:

一、学习和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2021/9/18-11/7(第三周周六开始)

考试时间:2021/11/8-11/14(第十周)

二、登录方式

1.登陆校内信息门户,在“业务系统”中点击“查看更多”,通过“教学平台”进入学习空间;

2.使用网址:http://jssf.benke.chaoxing.com

3.移动端使用超星学习通APP

账号:本人学号     初始密码:s654321s(登陆后请自行修改密码)

三、学习和考试形式

学习形式一般包括观看视频、在线作业、在线讨论和在线考试几个部分,视频学习未达到该课程内容95%的学生没有资格参加最后的考试,详见每类课程学习平台的具体要求。

四、课程考核标准

见学习平台。

五、学习助手

学习过程如果遇到问题,请联系平台在线客服。

六、作弊处理

针对极少数学生的不正确学习态度和行为,学习平台研发出多种防作弊手段,第三方软件异常请求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停止平台所有课程学习。学校教务处会根据平台提供的数据,本学期平台所有课程的成绩作零分记录,并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教务处

2021915

 

附件1:尔雅选修课学生使用说明pc版.pptx

附件2:尔雅选修课学生使用说明app版.pptx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