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十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信息化处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099

        9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信息化处支部)在“红信云”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健同志主持。

        首先,王健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暑期支部组织开展的“红信云”党建网建设维护和“读一本书”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动员全体党员围绕支部“红信云”党建品牌凝练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继续深入推进学校党建资源的“上网”“上云”工作,加强党员自身政治、业务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听取和讨论本学期支部党建系列活动的规划和实施流程。在支委充分酝酿和多轮讨论的基础上,本学期支部学习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充分挖掘支部“红信云”党员志愿服务队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师生的实践潜能,同期开展以“教育信息化相关法律法规谱系”和“支部读书汇报会”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将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牵头组织开展,注重实际成效,在学习中把握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现实场景问题,提高业务素质,实现支部学习系统化、规范化、常态化。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听取和研讨了“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运行管理方案。“红信云”作为新时代学校探索党建创新路径的积极尝试,是以开放和共享精神推进高校多功能新型党建工作空间建设的创新实践。“红信云”的运行管理将以“开放共享、管好善用”为基本原则,实行“党小组轮值”管理制度,充分发挥空间阵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作用。

        最后,党支部还举行了简短的轮值党小组“授牌”仪式,通过这种方式增强各党小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小组在深化学习、加强沟通、凝聚共识、贯彻和落实支部决议等方面切实发挥“神经末梢”的积极作用,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信息化处党支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拟稿:张   慰
图片:孙   荣
修订:王   健
审核:宋子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