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人事处同仁来信息化处调研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50

  4月17日下午,河海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刘宇琳、网络与信息中心部长张国宝等一行3人来我校信息化处调研交流。我校信息化处(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宋子强、人事处副处长董永权等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进行深入的座谈沟通。

  宋子强和董永权对河海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宇琳表示本次调研主要学习了解我校人事处与信息化处有关教职工服务与管理系统建设的新思路、新想法。

  宋子强介绍了我校即将实施的智慧校园架构升级的规划设计情况,包括在新架构下对业务系统建设方式方法产生的巨大影响,以及为师生直接提供各类服务的“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和推进的情况等。董永权着重介绍了我校即将在新平台支持下教职工服务和管理系统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及与信息化处相互合作进行前期调研、方案设计的情况,还就诸如新教工报到、人员招聘等流程或系统的建设和应用的具体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刘宇琳副处长介绍了河海大学人事系统建设的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应对的办法等;张国宝部长也介绍了河海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在人事系统建设中的想法与具体配合方案。大家还研讨了人事系统与数据中心平台和其他业务系统的数据对接、数据维护、人员注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对业务系统建设的“服务”和“管理”分离、通过“解构”与“重构”形成新体系等观点达成了共识。

  目前,我校信息化处正配合人事处构建基于智慧校园架构的全新的教职工服务和管理系统,着眼于教职工信息的全周期管理,以为教职工提供各种服务为突破口,以数据建设的“全、时、新”为保障,全面提高人事管理的效率、质量和信息化水平。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