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032

  

为积极贯彻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精神,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自觉遵章守纪、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4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由陈国联副总经理主持,集团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各中心(部门)安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总首先对职工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强调国家安全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随后对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组织大家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事故隐患识别系列--隐患直击》。该片对常见典型事故进行模拟再现,分析导致事故发生的隐患,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管理缺陷”三个部分,阐述了隐患是事故的根源、是事故的前兆、是事故的温床的理念,树立“患生于所忽、祸发于细微”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拉开了后勤集团安全教育的序幕,各中心(部门)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全员安全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辨识隐患能力,扎实稳健做好后勤集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综合管理部  供稿)

  

综合管理部

                                2019年 4月18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