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433

各学院:
  为普及反邪教基础知识,提升社会民众识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高校学生参与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19〕10号)的要求,现就我校学生做好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竞赛的时间
  2019年4月18日-20日。
  二、参与竞赛的方式
  扫码关注“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点击“参加竞赛”栏目,点击页面上方“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即可参与。
  三、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将组织参与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履行反邪教政治责任、检验提升反邪教社会动员能力、筑牢全社会识邪、拒邪、反邪思想防线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请各学院积极推动线下动员、线上竞答,组织不少于本学院学生总数20%的学生参赛,提升学校反邪教的浓厚氛围。
  请各学院4月24日(周三)17:00前将参赛学生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jsnuxsc@163.com
  联系人:李晓宇,联系电话:83403123。

反邪教知识竞赛参赛学生统计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