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慧教育学院16智52班(乡村教师班)荣获2018年度“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53

根据苏师大学〔2019〕13号文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校十佳班级、先进班级的决定,我院定向乡村教师——16智52班,荣获2018年度“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16智52班,班级凝聚力强,班风正,学风好。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与公益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获得国家奖学金、费孝通、叶圣陶、朱敬文等专项奖学金,专业奖学金覆盖率高达69.4%。班级学子在2018年中国“互联网+”比赛中获得国赛铜奖、省赛一等奖,1项成果出展2018年中国教博会,2个项目在2019年挑战杯中进入校赛,在2018年“ITeach”全国教育应用大赛中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两篇论文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18年学术征文活动中获评一等奖,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1项。同时他们还热心公益,获评省三下乡先进个人1人与省优秀实践报告1份;共有11人在院校以及市级学生组织任职,努力追求,践行学子优,班委强,荣誉多的高标准!

16智52班,积极号召响应国家政策,投身乡村教师事业发展中去,结合专业特色,明确职业发展,突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与担当,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发挥出模范引领作用,充分激发了我院莘莘学子向榜样学习的积极动力,承担新时代敢于奋斗与拼搏的责任使命,践行同心同向的时代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乡村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