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教育学院举办创意风筝大赛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610

4月14日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4#-205举办创意风筝大赛。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院学生会体育部主持,教育学院18级的八个班级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风筝制作与风筝放飞。选手现场进行风筝设计。制作完毕后,每个小组有3分钟的陈述时间陈述自己设计的风筝主题和内容,在风筝设计结束后,所有参赛小组在操场上开展风筝放飞活动。

此次创意风筝大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学生的创作设计潜力,为学生们搭建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活动平台,让同学们在风筝制作过程中学会合作、动手动脑。相信同学们在风筝上寄托的梦想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得以实现!

写稿:张颖

拍摄:马茜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