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 大学生发展协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87

为了锻炼和提升学生的身心素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4月13日下午,由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主办,大学生发展协会承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院贾汪校区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展开,共有42支队伍参加。参加活动的队伍需根据线索提示找到正确地点,按照提示卡顺序完成游戏,用时短的前六组队伍发放奖品。活动由“生死电网”、“时钟纸牌”、“袋鼠跳跳”“搭桥过河”、“建筑师”、“盲人足球”、“疯狂的设计”、“你划我猜”、“腿啊腿啊”、“躲避球”、“合力建塔”、“正话反说”、“珠行万里”、“呼啦圈过山车”、“乒乓球识字”、“火眼金睛”16个轻松有趣的小游戏组成。其中“疯狂的设计”游戏要求每个小组派一个人抽26个字母的任意两个,并在最短的时间内用身体摆出字母,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合力建塔”游戏要求参赛人员合力控制绳子来操控钩子将积木盒子一个个吊起来并叠在一起,锻炼了同学们的耐心和团队协调能力。在活动的尾声,大学生发展协会为名列前六的队伍颁发了相应的奖品并与之合影,至此,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