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特聘教授业绩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092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特聘教授计划年度报告工作的要求,现将做好江苏特聘教授业绩成果统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我校历年入选的江苏特聘教授。

二、统计内容

1. 业绩统计。统计江苏特聘教授受聘以来的业绩成果(统计表见附件),内容要求客观真实,数据准确。数据截至20181231日。

2.个人总结材料。江苏特聘教授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技术突破或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作用的个人总结材料8001000字。

三、工作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通知到受聘的江苏特聘教授,认真组织开展,于2019424日前将江苏特聘教授业绩成果统计表和个人典型材料报静远楼1817办公室(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同时报与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版)。重大项目、重大获奖、人才工程等请提供佐证材料复印件

联系人:马东刚,联系电话:83500997(短号:8997,电子邮箱:rcb@jsnu.edu.cn.


    附件:江苏特聘教授业绩统计表.xls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416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