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44期学生业余党校

来源:数学党建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9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发展党员质量。4月13日下午2:0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44期学生业余党校在9号楼1506报告厅正式开班。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秘书田业茹老师对举办业余党校的重要性、学院选拔学员的标准、考核办法进行了介绍,并对课堂纪律、学习态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后,学院邀请了校团委书记葛大伟为同学们进行本期业余党校第一讲。葛书记围绕“什么是信仰”、“人为什么需要信仰”、“共产主义是一种怎样的信仰”、“青年,你为什么要选择信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信仰”、“作为一名青年,如何守护你的信仰”等五个部分与同学们进行了“青春与信仰”的对话。葛书记通过引用经典台词、名言名句、鲜活事例诠释了信仰的内涵、共产主义作为信仰的内涵和意义等。大学生作为青年的优秀代表,要坚定信仰,向榜样看齐,怀揣理想,学好本领,担起责任,为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