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主任工作例会学习研讨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

来源:关工委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02

49日下午,校关工委在云龙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主任例会。校关工委主任朱淮沂、副主任邵爱玲,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吉东、副主任张爱华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印发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照优质化建设标准逐项进行了梳理研讨,明确了强弱项、补短板、促平衡、求实效的努力方向和优质化建设的工作程序、路径。

会议研究决定,本年度将分批次对全校各二级关工委及部分委员单位进行调研培训,推进优质化建设的学习研讨,在调研基础上起草我校关于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会议还就《五老风采录》文稿征集、“费承铿精神传承”品牌培育建设等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