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云思科技杯”第七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指尖竞速比赛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661

为了能让同学们在日常学习过程中不忘基本功的练习,提升打字速度与录入精确度,智慧教育学院于2019年4月13日上午9时、下午2时在9#603分别举行了指尖竞速的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部分,初赛阶段专业组前十名选手与非专业组前十六名选手进入决赛。专业组初赛提供整段C++代码,限定编译环境为DEV-C++。决赛阶段提供坦克大战游戏的C++代码一段,限定编译环境为Dev-C++。

非专业组初赛阶段要求在金山打字通软件上录入一篇中文文章,速度快、正确率高者优先晋级。决赛阶段在金山打字通录入中、英文文章各一篇,平均正确率高、平均速度快的选手获得高名次。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大展身手,全部都紧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手指飞速地敲击着键盘,力求不出一点差错。

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以下同学脱颖而出:

专业组:

一等奖:16智72苏栋;

二等奖:17智11宦费诚、17智71印婵;

三等奖:17智71张玉、17智72乔宝森、李梓薇;

优秀奖:17智11蒋竺宴、17智71周鑫、18智11唐倩莹、18智72李广帅。

非专业组:

一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毛秋怡;

二等奖:敬文书院 王雯、朱妍琦、商学院 郑淼;

三等奖: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刘钦锋、黄帅、敬文书院 徐裕程、陆钦昕、法学院 谢诗琦;

优秀奖: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陆雨、机电工程学院 郑雯雯、体育学院 刘家韵、敬文书院 房雅茹、李瑾、商学院 陈可意、教育科学学院 潘婕。

此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热情高涨。希望这次比赛能帮助同学们增加对计算机基础运用能力培养的关注,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计算机以及网络的使用,养成健康良好的计算机和网络使用习惯,将计算机和网络变成学习知识、拓宽视野、提高能力的正能量平台。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