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艺彩纷呈,悦动青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705

       为丰富美院学子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积极发扬团队精神,我院于4月13日举办“艺彩纷呈,悦动青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班级的150余位选手踊跃参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四个项目,分别为乒乓接力、螃蟹运球、摸石过河、集体跳绳。每班学生以十人为一个团队,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在乒乓接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小心翼翼;在螃蟹运球中,团队间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在摸石过河中,队友们齐心协力,不甘示弱;在集体跳绳中,各班级团结一致,通力合作。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氛围浓厚,选手们为了更好名次奋勇向前;拉拉队摇旗呐喊,鼓舞助威,掌声震天。最终,17美11 、17美12、17美13和17美81四个班级获得各单项赛冠军; 17美21班以总分第一获得本次运动会的冠军, 17美12班与17美11班分列亚军、季军。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现出激昂奋斗、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迎接未来挑战,积聚更多能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