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工作考核会议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1606

        2019年4月12日上午11:00,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科文13#52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学工作考核会议,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书记冯遵永、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王莉、秘书刘松、物电学院副院长梁晓明、电气学院副院长张建华、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参加会议,会议由侯铁建常务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顺才副院长通报了2018年度各专业教学目标考核情况并且公布2018年度工业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为优秀专业。

        随后侯铁建常务副院长指出2018年教学目标考核工作虽然是第一年实施,但是这项工作今后要进入常态化,希望各学院可以加大对我院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的教学投入,我院也会有相应的配套政策对各位指导教师进行奖励。

        通过本次会议,落实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学管理与经费分配办法》,为我院与专业学院更加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