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期地方立法培训班在我校圆满闭幕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836

201949日,由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的徐州市第一期地方立法培训班在我校泉山校区17号楼100B模拟法庭举行。培训学员主要为我市立法领域的业务骨干,包括市人大法制委员会成员、市人大立法顾问、各县市区人大分管领导、法院、检察院、各政府部门分管法制工作负责人。培训历经四天,于412日下午圆满结束。

培训结束后,培训班进行了简短的闭幕式。闭幕式由法学院书记张明新教授主持。首先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发表了热情的讲话。华桂宏书记对本次徐州市地方立法培训班课程进行了高度赞扬,并祝贺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华书记也对法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展望,希望法学院在提升徐州市地方立法水平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由学员代表徐州市城市管理局法规处科员王婷婷和睢宁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科员陈晗同志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此次培训的巨大收获,同时也都表达了对组织、参与这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最后,徐州市人大法工委董瑞启主任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徐州市第一期地方立法培训对于提高地方立法工作水平的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能继续深入开展校地合作。

此次立法培训是法学院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一次重要活动,对于提升徐州市地方立法工作者的思想认识,促进立法队伍建设,提高整体业务素质水平均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