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思辨会”活动

来源:法政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789

2019年4月10日下午两点半,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青春思辨会”半决赛、决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邀请到校发展委员会范冬晓老师,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团委范珊珊老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金炜皓老师、姚峥嵘老师和陈妍老师担任评委。

半决赛分别在泉山校区16号楼500报告厅和512会议室展开。在各队伍简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大数据时代,我们活的更轻松还是更不轻松”的问题展开辩论。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比赛的最后,我要攻击你队和爱叫啥就叫啥队两支队伍获胜晋级决赛。

决赛在16号楼500报告厅展开,辩论赛围绕“追寻人生价值,当代青年应该去远方还是回家乡”展开激烈论战。经过复赛和半决赛的预热,选手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赛场经验,同时对辩题的把握自然是更加准确。选手们显然是有备而来,赛程伊始双方你来我往已是十分激烈,在场的大众评委们也是连连叫好。比赛的最后,大众评委们通过手机扫码投票,现场遴选出人气辩手。最终,16哲管21班闫赫、17哲管21班郑有芝获得优秀辩手称号,18哲管21班马强、18哲管31班周惠华获得最佳辩手称号,马强获得人气辩手称号。

辩论赛锻炼了我院学子的临场反应能力和思辨能力,充分展现了哲管学子的卓越风采,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抹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