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280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变能力,4月3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活动由中心冯立磊主任主持,中心主管、值班员、维修工等5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演练。中心邀请保卫处李成坤科长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李科长首先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又为大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接下来,李科长又详细介绍了火场逃生相关知识,并组织大家进行现场逃生演练。
    为及时掌握和体验灭火方法,中心安排员工进行现场实操灭火。大家争先恐后拿起灭火器,根据学习的方法和步骤进行实操灭火,现场参加演练的员工严肃认真、服从指挥,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集团顾继春副总经理对本次消防安全演练进行总结。他指出,要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此次演练增强了员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公寓服务中心 张亚男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