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承铿团支部创建|“缅怀师恩,薪火相传” ——费承铿团支部纪念费老教育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294

为表达对我院已故音乐教育家费承铿先生的深切缅怀之情,号召费承铿团支部成员以费老为榜样规范自身行为,进一步提高团支部成员综合素质,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2019年3月26日上午10点,我院2016级音乐教育第一团支部在费老雕像前开展了以“缅怀师恩,薪火相传”为主题的纪念费老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成员有: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刘天杨老师、音乐学院各班团支书、音乐学院笛萧社成员以及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教育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事迹分享环节。由班级团支书记邱晶晶同学带领在座成员回顾费老为音乐教育事业奉献的一生。其介绍费老的先进事迹,通过一个个微小而暖心的故事,向团支部成员展现了费老爱生如子、刻苦钻研的敬业形象,号召大家以费老为榜样学习费老无私奉献的精神第二环节,献花环节。由出席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为费老雕像献花,全体成员向费老鞠躬致敬,以表自身对费老的深深敬意第三环节,才艺展示环节。由我院笛箫社成员笛子合奏《老师,我总是想起你》16级音乐教育第一团支部成员歌曲合唱You Raise Me Up》,以此来致敬费老。悠扬的笛声、专业的唱法,表达了各成员的深切情感,引发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第四环节,授旗环节。由团委书记刘天杨老师为我院16级音乐教育第一团支部进行“费承铿团支部”授旗,以此来激励团支部成员学习费老的精神,在精进学业的同时搞好班级建设,团结一致,为班级添光添彩。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表达了我院全体师生对费老的无限感激、深深怀念之情,激励了费承铿团支部各成员再接再厉,学习费老的先进事迹,发扬费老的教育精神,在音乐学院各年级之间产生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