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指导小组研判会议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459

44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指导小组研判会议,研究部署隐患整改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书记仔细查看了学校安全检查组检查与单位自查的各类安全隐患梳理情况,他要求: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素质自我养成,从近期发生的事故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学校各责任单位要立足自查自改,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积极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各部门要统筹兼顾,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实验风险评估、电动车管理等问题深入开展现场调研,根据安全隐患的轻重缓急,明确整改措施,相关单位能自行整改的要及时整改;对因条件或资金限制暂时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形成报告和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在整改落实到位前,责任单位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对隐患问题的整改建议进行充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