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OA项目建设启动会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285

  4月3日上午,我校新OA项目建设启动会在静远楼1014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处(信息网络中心)宋子强主任主持召开会议,档案馆馆长陈彬、党办副主任姜南、校办副主任茅静华及两办工作人员、信息化处项目组成员,以及项目承建方——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组等参会。

  我校OA系统建设的起点较早,1998年就开始尝试通过校园网络解决办公事务、文件发布等问题,2011年启动数字校园建设时部署了OA系统,建立了一个高效的无纸化办公环境,提高了公文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成为我校的重要信息系统之一。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原OA单一的PC处理模式和处理能力等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移动办公的需求,学校更是将OA系统的更新/升级列入了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信息化处配合党办、校办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经过前期的充分论证并完成招标程序,目前已具备实施部署的条件。

  启动会上,上海泛微项目经理张武汇报了项目建设目标、组织保障、实施方案和风险管控等内容,确认了双方项目组成员及分工。宋子强主任就本次项目建设中的权限管理、移动应用、信息安全、数据对接、时间节点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确立了沟通协调的机制,并建议系统在暑假期间具备上线试用条件。陈馆长、姜主任及项目组其他成员也对项目的电子印章控制、文件归档、与上级其他部门的文件交换等功能需求、实施节点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还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新OA系统的实施部署是信息化处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在满足PC应用的基础上,着力搭建以移动工作台、移动公文管理、移动会议管理与移动管理配置为核心的安全、便捷、高效、易用的移动OA平台,并进一步优化学校办文、办事、办会流程,优化行政管理模式,不断提高流转效率,同时能与学校拟新建设的智慧校园平台和应用进行充分的集成和信息共享。在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下,新OA系统将使学校校务处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