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开展安全、廉政专题教育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876

    4月2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集团副总经理陈国联对后勤集团近期安全工作进行通报。公寓窗户安全隐患、静远楼水箱漏水等问题亟需解决,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各中心(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加强检查力度,将各项安全制度落到实处。
    集团总经理张亚军表示,安全是后勤工作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充分认识安全工作在后勤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防范在先,认真排查,防患于未然,责任到人,严肃追究,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形成安全工作的合力,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有序推进《工作手册》编写进程,加强劳动用工管理,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
    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为中层干部进行廉政专题教育,传达上级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就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干部职工“严管厚爱”,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刘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和与管理干部签订2019年度后勤集团廉洁从政责任书。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