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省教育厅2021年轮岗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培训参加人员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982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新任及轮岗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11号)的精神,我校将组织轮岗辅导员参加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现将遴选参加培训人员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名额

我校202111日以前入职的辅导员,共10个名额。

二、培训时间

 2021815日至831日。

三、组织形式

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校心理中心将统一组织参训人员参加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高校辅导员网络学校(www.ausc.edu.cn)在线课程学习为主的线上培训。线上培训设置网络课程研修、主题交流讨论、培训效果考核三个环节。

1.网络课程研修:参训人员须完成5学时(45分钟/学时)必修课程和5学时(45分钟/学时)选修课程学习任务。

2.主题交流研讨:校心理中心组织参训人员结合培训内容,围绕如何把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点工作”“如何提高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的有效性等主题进行线下集中研讨,每位参训人员参加研讨不少于1次。

3.培训效果考核:参训人员应严格遵守线上课程学习的相关规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须结合网络课程研修和主题交流研讨的收获与思考,提交一篇20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即可在线打印结业证书,否则不予发放结业证书。

四、其他事项

此次培训经费由省财政专项经费支持,不向学员收取费用。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有意愿参训的辅导员填写报名表于20218117: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psy@jsnu.edu.cn。将根据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确定培训人员名单。

联系人:袁玉,联系方式:15951353732(长号),63732(短号)。


附件: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培训报名表.docx

 

学生工作处

2021728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