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孩子发展,促进家园共育——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期末线上家长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794



学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一学期的工作接近尾声。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取得的进步等,7月22日中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以直播的形式召开了班级线上家长会。

会议中,各班教师利用ppt形式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们一个学期以来,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且还对幼儿各方面的发展都作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

“安全无小事,事事总关情”,安全问题是放假期间家长们需要注意的重中之重。各班班主任针对孩子假期的安全问题与家长们进行沟通,提醒家长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溺水、防火防电、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问题的防范,特别是要做好疫情期间的居家及外出的安全防护,确保孩子假期的安全。

虽然不能举行面对面的家长会,但老师们用心细致的工作、对孩子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对孩子们进步的肯定,家长们都看在眼中,记在心里,家长们不停地通过点赞来表达对老师们的谢意。孩子的教育离不开家长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期,我们也会再接再厉,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幼儿园生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