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和校出国留学中心联手强化办学国际化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328

2019327日,校出国留学中心张彭主任率领团队到师大附校调研,就出国留学中心和附校国际化办学合作事宜进行探讨。附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国际部主任张依固、副主任林敏接待来访。

    张彭主任一行首先参观校园,走进国际项目部,了解了附校的留学渠道、国际课程设置、雅思托福类语言教学、学生培养框架、海外教育资源等情况,参观了江苏省场域体验式英语课程基地,走进卡斯吧、秀剧场、轰趴馆、智慧教室、Mini模拟联合国等活动场馆。张彭主任对学校齐备的设施,技术前沿的育人环境表示赞叹,感慨学校教育的发展需要领导团队卓尔不群的教育理念和落地有声的办学举措,认为附校的国际教育实施现状和整体国际化办学水准在淮海经济区已经走在前列。他表示出国留学中心很有兴趣和附校联手,整合优化各类国际教育优质资源,努力在现有基础上合力奋进,将国际教育推向更广层面。

随后,在行政楼会议室,朱景坤校长介绍了附校国际项目部创建、发展的过程,认为国际化是如今新形势下世界教育发展的时代潮流;是落实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迫切要求;国际化办学方向是师大附校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建设的特色鲜明、是师大附校提升办学品味的必由之路。双方表示将扎实携手合作,进一步统筹谋划,科学布局,加强办学国际化顶层设计,实现国际教育资源互享,雅思课程师资培训,海外优质教育资源拓展、学生海外游学交换等常规合作,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面提高师大附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提高站位,升华认识,推动师大附校国际化进程,在办学国际化的引领性领域实现突破。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