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来源:卓培部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426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7月21日上午,敬文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书院党委副书记杜昀主持会议,辅导员许愿和来自各班级、各专业的留校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留校学生代表结合目前学习、科研和备赛实际,介绍了自己和同班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学校的浴室开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杜书记代表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与问候,对同学们放弃安逸的家庭生活,不畏酷暑留校复习考研、开展科学实验、备战多项竞赛的肯吃苦、敢拼搏的进取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强调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及财产安全等,认真履行自己留校承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及时、准确完成日报告和信息统计。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不荒废、不懈怠,学有所成、赛有所获。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反馈。

 

会后,杜书记一行走访了自习教室与学生宿舍,与留校同学进行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暑期宝贵时间,科学定位、合理规划、规律作息,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据悉,今年因考研复习和参加学科竞赛等方面的需要,书院共有164名学生留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书院将继续高质量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有序推进留校学生备战考研、学科竞赛等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