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童年,放飞梦想——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901



花开花落,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16日上午9点,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大班毕业典礼。特别邀请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飙,科技园财务总监张青,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校长周忠,江苏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校外硕士导师李妍参加本次毕业典礼。

“一篇一页,一滴一点,都是幸福的纪念……”伴随着大一班全体孩子的歌舞表演《金色童年》,属于大班孩子们的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开场舞结束后,首先由园长妈妈刘凤芝致词,她满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对孩子们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也向大班全体幼儿家长表达了对幼儿园工作支持与配合的感谢。接着,家长代表的致辞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而又温馨的祝福,同时也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接下来,毕业典礼的主角——大班全体孩子们,为所有的观众们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

大一班的女生们踏着青春的节拍,与梦想一起飞翔,开启了《追梦》之旅,男生用《功夫》向我们展示了作为男子汉的一面。


大二班女生们拿起鼓,借着节目《鼓韵中国》敲出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男生们则是用舞蹈的方式表现了曾经的街头艺人——《说书人》。

大三班的男生的《动感篮球》,伴随着规律的节奏,一边运球一边变换队形,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中班的孩子们不停地赞叹着。而女生的《胭脂妆》则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个俏皮又不失典雅的少女轻盈优美的舞姿!

多才多艺的孩子们还给我们带来了架子鼓表演《小苹果》以及古筝演奏《北京的金山上》、《南泥湾》。

最后,在全体大班孩子的大合唱《感谢》落下帷幕,让老师们不舍的泪水盈满了眼眶。本次大班毕业典礼在孩子、家长、幼儿园的通力协作的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精美的节目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掌声不断。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与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孩子们的进步,体验到了孩子们的成长。家长们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像机,把孩子们这珍贵的瞬间用镜头永久地记录下来。

让孩子们拥有美好的童年,是我们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一直以来的目标,我们今后也会不忘初心,将幼儿园打造成孩子们美好的童年乐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