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卫生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776

    饮食服务中心于3月22日下午2:30在集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管理人员及食堂、网点负责人专项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铜市监(2019)12号转关于转发市市场局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铜市监(2019)11号转发市市场局市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 省教育厅<2019年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重点>的通知》,传达了铜山区组织召开的“全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处罚结果。
    会后,又对中心管理人员提出具体管理要求,要求加强分管区域内的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分区划片管理,责任到人,严防死守食品安全关。(饮食服务中心 于超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