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144

       7月15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姜兵等一行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财务总监张青及园区相关部门主要人员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段培同副总经理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对姜兵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成绩,引导参观了园区专业技术支撑平台、重点孵化成果及荣誉展示区等。姜兵主任对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赞誉,并简要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状况。调研交流期间,双方就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共建和管理体制机制;人事和财务管理制度完善;创新创业优惠扶持政策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段培同副总经理最后表示,江苏师范大学和江苏海洋大学地处苏北,是淮海经济区重要的高等院校,大学科技园承担着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等功能,这次交流为两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