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贾管委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455


202077日上午,贾汪校区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区各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区各支部会前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面向党旗,由蔡瑜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峰副书记从入党誓词为切入点要求全体党员脚踏实地,安心本职,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着,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表示将紧紧围绕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要求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对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坚持把党史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干好工作的根本途径。

最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就前期党史学习谈了个人的收获、心得以及自己在学习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流发言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大家都表示通过自学及交流收获很大。

    会议结束前,刘峰副书记总结了校区党委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他鼓励、督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四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弘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尽职尽责、奉献担当,做好校区各项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