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全力做好屋面防汛清理的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045

为确保全校建筑物顶层汛期排水顺畅,后勤管理处安排了专门屋面清理施工项目,从5月下旬开始对全校建筑物楼顶进行清理。后勤集团按要求认真落实防汛楼长责任制,对泉山、云龙、奎园、科文校区共74处建筑物屋面防汛清理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7月9日上午,集团党政领导一行到泉山校区重点实验楼、分析测试中心楼、化学化工学院楼、音乐楼群,仔细检查每幢建筑物顶层的杂物清理情况,确认落水口是否清理干净、流水是否通畅。检查发现化学化工学院楼顶堆放装修改造的杂物,影响汛期屋面排水。

物业、公寓、饮食、云龙、能源也积极行动,组织相关楼宇屋面管理人员在7月10日前完成对责任区内的建筑物屋面防汛清理的检查验收工作。

此次屋面防汛清理检查工作,是对屋面清理施工质量的有效查验,确保全校建筑物屋面防汛正常排水。(综合管理部徐兴钰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