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885

713日,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按照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王晓红首先作为主讲人开展了专题党课,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总书记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绝对贫困问题的庄严宣告,令世界瞩目,令国人骄傲。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为未来中国、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指明了目标和航向,积聚国人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总书记讲话中提及“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铿锵有力,讲出了“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教育指定材料等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提出整改承诺和改进措施。

最后,人事处处长刘礼明同志指出,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早领悟、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精心组织安排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支部各位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务实创新,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发展的动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