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卫健办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292


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12日,机关第党支部1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张辉主任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按照文件要求发布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知,传达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要求各位党员提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教育指定材料等结合党史学习谈心得体会,对照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教育指定材料逐一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批评。

此次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在日常、学在实处,立足本职工作,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后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