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科学技术局考察组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699

       7月9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科学技术局二级调研员陶卓等一行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黄亚珍、徐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卢晓峰、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等有关领导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总经理廉澄介绍了园区发展历程、体制机制、运营模式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副总经理段培同结合国家大学科技园申报情况向考察组介绍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成效。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副院长陈凡栋介绍了校地共建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模式探索相关情况。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向考察组介绍了徐州市支持创新平台建设的有关政策。与会人员还对创业基金等专题展开热烈讨论。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听取了徐州纳烯新材料研究院、江苏省药食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及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介绍,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概况以及师生创业情况。

       考察组对我校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给予祝贺,对园区领导热情接待交流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