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434

7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本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本贤首先进行《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辉前景》专题党课,从宣告、回顾、展望三个板块入手,以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贡献、四个庄严宣告和九个必须为主要内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是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七一”重要讲话中86次提到“人民”,深刻展现了共产党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研究生工作战线的党员,要立足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为师生开展服务。

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了上半年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支部学习和建设活动,介绍了支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指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党史学习感悟等开展了交流;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履职尽责情况等开展了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蔡国春副校长号召全体支部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对全体党员提出“四个加强”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觉悟;二是加强合作,树立形象;三是加强自律,按章办事;四是加强研究,改进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