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农副校长到大学科技园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890

       7月8日,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农到大学科技园进行工作调研,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汉园宾馆、大学科技园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张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园区服务平台建设和科技园建设成果展示,走访了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和大学生创业企业。资产经营公司、汉园宾馆和大学科技园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企业经营管理基本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思路与举措。张农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各产业单位经营管理模式比较成熟,对部门问题分析把握准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给予肯定。他强调,面临高校所属企业改制的新形势,大家要做到职责清晰,聚焦主业,创新性的开展工作,要把握好政策趋势,认真研判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学校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他要求,面对“十四五”新起点,工作标准要再提高,要注重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密切与地方政府联动,做到信息通畅,规范操作、排查风险点,把握好安全生产底线,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做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