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实验室处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653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黄久龙同志主持会议,除两人请事假外其他党员均能按时参加。

首先,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的精彩视频。接着,党支部书记黄久龙带领大家提纲挈领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抗日战争,到成立新中国,到社会主义初期建设,到改革开放,到走进新时代的不断的斗争、革命、建设、改革、进取的历程,鼓舞了斗志,坚定了理想信念。部署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方面内容,强调中国共产党人没有特殊利益,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随后,黄久龙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021年度上半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地整改措施。最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在发言中,支部党员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查找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组织生活会上,实验室处张林处长提出支部党员,不管在管理岗位上,还是在技术服务岗位上,都要以研究的态度去工作,去管理,去服务。作为青年教师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目标,规划好,积累好,未来的路才能走得更好,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分析测试中心沐来龙主任强调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要提供技术支撑,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黄久龙同志在总结中提出,各科室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带领科室工作人员,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