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302

7月12日,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按照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陈鹏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支部书记赵玉苏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奋勇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负伟大时代和人民期盼。同志们表示,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将立足监督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总结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教育指定材料等情况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检视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情况,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鹏书记在讲话中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陈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实效。要牢记使命,行稳致远,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作风,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