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875

 

   7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七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在奎园校区22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吕靖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吕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同时在工作上,我们也要继承和发扬学报的艰苦奋斗精神,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努力提升学报质量和水平。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不足,逐一反思发言,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上,吕书记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情况,并针对梳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